/
旅遊篇

出門旅遊怎麼少的了拍照留念,特別是現在特別喜歡去韓國旅遊的小夥伴們,如果想留下更深刻的映象,那麼不妨多做一些攻略選擇專門的景點拍照哦,而且韓國大部分景點都是電視劇裡面出現過的,美麗夢幻,非常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們。

小贴士

韓國旅遊

如果去韓國旅遊卻沒有去韓國的首都首爾看一看的話,真的可以說是白來了,首爾可以說是韓國最現代化的城市了,在這裡可以買到各種潮流商品,服裝,化妝品各種商品應有盡有,在這裡還能吃到最正宗的韓式美食,也是遊客們都喜歡來的地方。

貴州旅遊

如果去貴州旅遊的時候也是一定要嘗嘗的當地的涼粉,裡面有好多的芝麻,冰冰涼涼非常好吃,不管吃的再飽都能再吃下一大碗的。大魚大肉之後在大家再吃一碗吃起來很爽的冰粉,一定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口感,讓你回味無窮。

京畿道旅遊

京畿道加平晨靜樹木園,這是一個在群山懷抱之中的樹木園,在這裡沒有鬧市的嘈雜,沒有各種喧囂,是一個非常適合散步也非常悠閒的景點,這裡不論你是什麼季節來韓國旅遊都會發現不同的風景。都特別的美麗,隨手一拍就是最美的景色。

旅遊風景圖

聯繫方式

地址

香港

銷售

電話 : +852 4578 6895

電郵 : newsgo@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