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醫學美容

從目前醫學美容的整體發展來看,要想通過美容院來補充膠原蛋白目前是有兩個方法的,一個是注射法,另一個就是膠原增生法了。注射法我們應該都比較熟悉了,就是通過針筒把膠原蛋白原液直接注射到皮膚的真皮層內部就可以了。

小贴士

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日前在全球都非常流行的一種美容技術,其美容原理就是利用強脈衝光線直接作用於皮膚表面,直達皮膚下面的真皮層,改善色素沉積以及血管,從而達到美容嫩膚以及去除皮膚上面的色斑痘痕等問題,也是目前比較有效的一個祛痘痕方式。

膠原增生

膠原增生法是通過一定的保養保真皮層自己可以重新生長出膠原蛋白,這兩種方法還是有著不小的差別的。注射的方法應該是屬於微整形美容了,而且其效果也是有時間限制的,通常最多只能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一年以後就會慢慢的被人體新陳代謝系統所代謝掉。

海藻矽針

海藻矽針為什麼對排毒這麼有效,原因在於它對油脂有很強的吸附作用,所以可以破壞病毒的自身蛋白質結構,同時還能自動吸附皮膚中的雜質以及已經沉澱的多種色素,所以可以解決各類皮膚問題,也是現在比較新的一個美容項目。

美容護膚圖

聯繫方式

地址

香港

銷售

電話 : +852 4578 6895

電郵 : newsgo@mail.com